話說....

即將來臨的....6/30...

我們最後能夠在一起的日子.....

就剩下這個月..這僅存的..22天了....

很開心...我待過407....更開心認識你們各位...

柯博文..深藏不露的高手~
郭阿爛..穿著像黑道大哥的爛兄
蕭細姨..我們還會再一起奮鬥的!!
建霖老師..眼睛小小~老愛睡覺的[老師]!
偉哥..功課好~自戀狂~((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
見仁建智..小說愛不釋手~呵
樑..愛男人的..別太想我ㄚ~
cy瑞..麻吉!到一直到永久喔!!出去玩要找喔~
忠哥..功課要一直把持下去喔!!加油!
昀哥..麻吉!
小胖..你是班上的開心果喔~別以為我們都只是單純的嘲笑你..你帶給407許多歡笑..


婉玲..別老叫人家吃屎咩~
慧玲..很會緊迫盯人..呵..
書毓..功課加油喔!繼續保持~堅強突破~
小魚..你可以別對新認識的玩太冷的笑話喔~人家會尷尬~
ㄚ靜..太瘦囉~去增肥!
小曹..好好照顧自己喔~一起在三類奮鬥吧!!
鹽水..不知道能說什麼..就謝謝吧!!
怡琳..雖然有時候體育課沒啥屌你..不過你很認真..
欣諭..英文超猛的大姊頭!!其他科也要加油喔!!
阿陸..地理課我有乖乖聽話唷~我都有回到位子上~只是沒拿課本出來@@
單單..很愛叫的衛生股長~呵!我會記得妳的那句[快打掃!!]
利青..哈哈!!別老愛做好笑的事情..有時會噴飯喔!!
榮譽..無榮譽??沒有啦~烏龍綠~最近開始會整人囉!!三類會再相見啦!!
郭靜..跆拳高手~加油阿~三類會再相見啦!!
偉馨..排球美少女是吧~!要照顧自己阿~別受傷囉!!三類會再相見啦!!

沒打到的不好意思囉~說不定你們的好我沒發現而已~))

我很愛肆零柒!!!
---------------------------------------------------------------------------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傷...

很喜歡407...

我們407做過的所有瘋狂事~我都會記得的!!

唱歌..以及明天的烤肉..以及之前的所有!!



為什麼還要分班...為什麼教育制度那麼XX...

一開始就讓我們分開類組不就好了嗎...

他們都不會想..分離很痛苦嗎?

即使是一面之緣..都可能會讓人印象深刻了...

更何況是當了一年的同學...



希望..我們班..不會是那種..分了班就彷彿不相識..

我希望..大家即使分班後..還是可以常常出來玩的唷~~

當然更別說是...所謂的.....同學會拉^^一定會有人辦的!!

至少大家一起出來聚聚~不錯吧^^

一同分享喜悅~分享在自己班級的梗~讓梗發揚光大吧!!





有感覺的..就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