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刺眼的沙灘..
涼爽的海波浪..(??)
身穿比基尼的辣妹..(!!)
都不只是幻想了!!
我們來囉!!!!白沙灣!!!

從考試前就開始相約的白沙灣..我們到囉!!
老天爺..很保留了他的淚水..沒有讓我們沉浸在他的淚裡..
而帶著他的太陽迎向我們的熱情!!

搭著捷運..搭著客運..
讓我們花了幾個小時等待的車程..
讓我們花了幾個小時抵達的目的..

這就對了!!
夏天海的氣息在找尋我們的熱情!!
白沙灣!!我們到了!!

水到不行的藍色瀚海..
不需要等..來到這邊..
就是要乘著陽光..奔向海浪..踏在那滾燙的沙灘上!!

到了..換上剛買的紅色海灘褲..奔騰!!
衣服??當然早就不在我身上囉!!

不知道在high什麼
海浪來了""被沖倒""在站起來""在被沖倒""
白白的浪花在我們腳下翻滾..
我們潑著水""玩沙沙""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大家累了..上岸去..
買個飲料..吃個茶葉蛋..來根香腸..
再次向海浪挑戰去!!

這次可不一樣囉!!
我們去租了排球..雖然沒什麼玩到..
不過..海中報數很酷喔!!哈哈!!
大家都沒辦法跑很快..
球也會落在水面上時被浪沖岸上..
要砸也不好砸..不過還是不錯喔..是一種fu吧~!!

之後大夥跑到最前端去!!掛在繩上..像個浮屍一樣= =!!
跟著海浪漂漂漂..還是有人笨笨的不會玩..一直滅頂!!哈哈!!

我們又再次回到岸上..打沙排^^!!
拿傘劃線..我不想動了..不好意思..
攤在淺灘上..被埋起來了..真的好重= =..
不過我還是可以自己起來..
起來後看到狗狗ㄝ^^ ((應該是黃金獵犬吧??
真好玩..兩隻就這樣在我旁邊..奔跑..坐著..
我往下挖沙..一隻就一直踩進來..把頭塞進去= =!!
雖然踩到我的手..不過他還會舔一下我的手..很可愛..
然後頭起來就甩= =也甩的我一身濕 ((老大= =你本來就是溼的!!

後來大夥都累了..就上岸去準備換洗...
我東西收一收..才發現沒什麼人在收ㄝ= =人勒??
原來又在下面玩起沙子了..
咦~好像有人的樣子唷~~原來有人在裡面!!
呵!!辛苦辛苦啦~~

大家玩好了~累了!!沖澡囉!!
冷水20 熱水40 ??什麼碗糕??
反正都下水了~海水也不錯凉~就乾脆洗冷水就好啦~~
冷水??接近冰水了啦!!
"熱"到一個不行!!我人都在發"燙"了!!
洗完當然大家就去搭客運要回去啦..
看的出來大家都累了..在客運上能睡的就睡了..

搭回淡水..走走老街..吃個小吃..
玩個籃球機..就差不多啦!!
大家都累了麻...就讓大家早點回家休息囉^^

今天不錯玩^^!!
唯一美中不足???不用我多說

-----------------------------------------------------

蕙玲姊~辛苦你啦~~哈哈!!
一直被欺負~~不過我看你也很快樂阿^^哈哈!!

欣諭姊~不要太怕水啦~~虧你還提議要來~~
一直在淺淺的地方..到深的地方就一直叫..
還要我把你推過去..到深的地方海浪來就一直拉我= =!
沒那麼恐怖啦!!!

俞錚姐~太晚下來了吧!!
水漲了..海浪來還在叫= =!!
不是有人跟我說要等水漲才要下來~
如你所願~他漲給你玩啦~~還在那哀~哈哈!!

鈺哥~被埋~辛苦你了^^
在水裡被埋..岸上也被埋..
嘴巴都有吃到= =有沒有飽??

蔡哥..你爽翻吼??
不帶拖鞋麻蛤~爽死妳!!還要我去救你?!
對你不錯囉!!下次請喝飲料蛤~~

崴哥..不錯啦!!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你這個死傢伙敢丟我沙子?!下次讓你死!!哈哈!!
話說我回家挖耳朵還挖到沙子= =!

昀哥..我們應該是曬的最嚴重的吧?!哈哈!!
白嫩嫩來~黑壓壓回去!!!果然都一起行動!!
海灘褲一樣紅色~海灘鞋?!豹紋!!酷喔!哈哈!!

凡哥..不賴喔~玩的不錯開心吧?!
你女朋友也笑的很開心喔!!呵!!

大家都玩的不錯開心吧?!

那會讓人曬傷的太陽毫不留情的把他所有的能量了給我們!!
讓我們也都變成了火紅之子!!


一身火紅~回家馬上被噹!!哈哈!!
不擦防曬??欣諭姊擦防曬一樣~因為沒有一小擦一次~
就算我擦了我也會忘記~哈哈!!
回家想說沖一下好了..熱水碰到我身體...
哇哇叫!!靠腰痛!!!只好轉到冷水= =!!

睡覺也是爽翻...不過冷氣忘了關= =
我倒是睡著後舒服到天亮^^不然應該是會碰到就痛!!
有冷氣降溫^^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