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一直到了現在...也過了不少天了....

我卻一點都不覺得說...

放[長]假有多好..........



當我們還在學校時..總會抱怨...

[哦~功課好多!!] [哦~考試好多!!] [假日都被犧牲了啦!!]

正當我們放長假時...現在呢??

[哦~好無聊喔!!] [哦~好輕鬆喔!!] [每天都是假日了ㄚ!!]



但是..

我們真的輕鬆了嗎?? 真的每天對我們來說都是假日了嗎??

這種感覺...有種不真實的空虛感...

每天渾渾噩噩...日復一日....

要放這種長假我還寧願選擇

那種要去學校抱怨來抱怨去...然後忙裡偷閒的日子......




到現在也放鬆自己..一個禮拜了...

是該去好好努力我的未來了...該好好注意我的身體了..


未來..
前幾天聽到我媽也希望我去報考軍校...
雖然說我是沒什麼關係...反正我就是那種耐操又堅持的人= =剛好....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想想吧..總之現在就先拚我的功課吧!!

身體..
這個禮拜來..都沒啥在運動..
睡醒吃..吃飽坐..坐久吃..吃飽又睡..
這個身體應該會負荷不了這種[操]法吧...
感覺身體有點開始變了...
雖然說量體重有變輕..
不過怎麼會輕??還是它壞了= =!!

=============古椎分隔線=============



































黑白之間 是灰



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像電影般灑脫....



因此而莫名的佔下風......









































































































































((((分隔啥ㄚ...= =....想打的話又打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