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段考...

真的是......

熬夜幾天...還考這樣= =.....

一點回饋都沒有.........現在正打算開始打拚第二次段考了!!跟他拚了!!

506有意的一起來喔!!應我一聲!!!






二來是清光........

好死不死前一天晚上開始胃痛..........

好多人都說聽不懂我在唱什麼..........

說實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唱什麼了= =.....

或許就是老天爺要我低調吧!!哈哈!!

((噓~噓~ 低調ˇ低調ˇ

恭喜本班過關者~記得繼續闖天關喔!!

((改天大家506來個班遊再一起去好樂迪之類的我再來摧殘大家的耳膜^^





三來就是海角七號了!!!


茂伯真的是太屌了! ((幹!!報紙攏供挖係國寶!!


其實是兩個故事對吧??

另一個很感人....


范亦臣那首歌真的很有感覺

國境之南..輕簡的旋律...現在很喜歡的感覺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最後就是....今天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