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置抽籤還叫老師操刀= =

抽個貼壁..

還真好混.....真不符合我的本意= =

我這次要很拚才對阿!!

結果給我那麼好混的位置...好像我不混一點的話不給上天面子一樣!!





這次..該好好拚一次吧...

但是...

每次都說說...之後大概很認真個一個禮拜吧...

就開始玩了= =!!

真是的.....

我可不想被大家料想的一樣!!


考完第一次~說:[第二次你就知道]

結果考完第二次才又說:[最後才是重點]之類的屁話.....





已經開始練新的排舞了...

好險動作都是以前學的~所以只要把動作接起來記下來就好了^^

聽說他們的功課是折腰....摁...

我只會右手= =左手單折是什麼鬼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