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禮拜五

考完那該死的段考後~開一團

(詳情請點左下角 小曹 的網誌有~)




==================================================================



今天12/7號 禮拜天 下午...

因為其實我還沒玩夠~所以沒有跟我爸媽說任何成績~~

然後當然我想下禮拜就會發下成績單之類的~會被罵死~

所以只好今天又開團啦!!!



早上 辛辛苦苦爬起來去補習

中午 上完課在北車混一下 就前往今天的最重要的目的地!!


君悅!!

我太早到= =

然後看到童童從萊爾富走出來

接下來是悠閒的小病毒

然後是今天很忙的高平背著吉他出現

再來的是想發洩的阿光

緊接的是純聽歌的恬瑜

最慢的是從海山來的蕭笨融



前往櫃檯

蛤?!只剩大包廂?

蛤?!歡唱五小3x0?

蛤?!學生證再送一小??

沒辦法~大家沒辦法唱那麼晚~只好唱五小就好~(到七點快半才走)


[[請到307號]]

((不是公車喔~是包廂號碼

唉~大包廂= =可是我們才七個人~感覺有點空虛

一開場當然不能唱太好~

大家出來~當然要有點爆點~不能都唱的太好~那哪裡有趣?

高平才剛沒來多久就肚子餓了喔~~哈哈!!

當然就我們一群人在那亂點亂唱~ ((超浪費錢的行為= =

但也不錯好玩~~


大概五~六點~蕭欣融跟恬瑜去買東西吃~

結果買的雞排切了= =~後來才發現不止我嚇到

結果感覺超像在吃鹹酥雞....哈哈!!


後來.....吃飽了...HIGH歌來了!!

我跟簡佑光還真吵~哈哈!!!!

離開地球表面 尬車 ONE NIGHT IN 北京

我後來就被制止了= =左右護法~快搞死我了~

沒辦法~對不起啦~阿光~~

沒關係~我們有ENDING 終結孤單~~

(話說他請我填評價單 我還真不手下留情= =哈哈!!)



超超超超重要一點!!!!!

今天君悅~~~沒有淹水~~哈哈!!!!!


((你們懂的~~哈哈!!



現在是洗好澡~來打~有點意識模糊~哈哈~~

如果我有突然想到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