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衰了唷....


兩天去圖書館...都因為太早起床~用趕的去圖書館..

肚子空空..提重物..走很快..我就是會胃痛..

吃了止疼藥還沒用= =是被騙錢的意思?!


就此展開了連鎖效應......


段考..公民還好...還有80...

國文..爆..(話說他考那什麼屁股配合@@).......老師的問題..
英文..爆..(話說他考文意選填我都不會寫).......自己的問題..
數學..爆..(話說他考那五題就搞死我了阿).......題目跟自己都有問題..
物理..爆..(話說他說會考的我也都沒去看).......自己的問題..
化學..爆..(話說他說會考的也都沒啥考到).......老師的問題..
生物..爆..(話說他說考女生的我就是不會).......我腦子有問題..



這次還有什麼天理在阿@@

他考什麼我爆什麼


衰人在此@@
想嗆我的快點吧= =
等到第二次你就知道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