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社長、融融、熊貓都沒睡ㄝXD
結果下去吃早餐的時候..我們都快睡著了XD
因為再不high我們都想要躺下睡覺了!!
樑還跑到我們房間說他看蓬萊仙島看了三個小時~

第一場景:七星潭

海邊喔~還不錯!!
阿蘇蘇說社長幫我夾的髮型還不錯XD害我有點心動

第二場景:花蓮~海洋公園
第一點:【海獅表演】
真的超可愛不是我在吹
會吐舌頭XD會親親、會哭哭
第二點:【海盜船】
死髒髒!!臭青蛙..含口水..等到最高點才噴..
話說puma很可憐@@整頭髮都是他的水..
我也才一點點..社長正對他..身上也是一點一點的超多XD
第三點:【旋轉木馬】
他又給我噴水..噴完還跑去裝水
結果徐阿明不爽...用嘴巴噴XD帥氣!!哈哈!!
第四點:【很雲霄的雲霄飛車】
很短的雲霄飛車
很短的短程快車吧XD
第五點:【午餐+電玩區】
午餐貴到爆炸..有人是下去吃拉麵..自出120 (有150餐卷)所以知道多貴了吧!!
我們則是吃套餐
{熱狗堡、小薯條、一杯飲料} 160元
電玩區..阿陶被騙錢XD投了錢不能玩的槍台
徐阿明驚訝的花20元吊娃娃還沒吊到XD
青蛙and社長玩投籃機

後來到了自由時間..
其實吃完中餐就是該看海豚秀..好可愛XD
然後我們去..
坐纜車~坐上去~許願井!!
好可愛~我投了兩塊~貪心許兩個願~拜託要實現
然後林佳樑打過來說他要他的望遠鏡~結果誰知道他手上還有水槍@@
慧慧就這樣中招了XD
然後坐纜車下去也是一樣..他一直往外噴..有夠白目@@
後來回到了電玩區...原來其實大家最後都在這玩XD
跳舞機@@很難..
騎馬..好累..看大家玩就好累不想去玩XD

集合啦!!大家都拿水噴青蛙!!
搞死牠!!讓他走投無路跑去躲護理室XD
大家回去了路都在唱歌@@真好玩!!

第三場景:[三仙台]
只知道有一堆人去買吃的@@就上車了XD


第四場景:[台東某大學附設體育館]
很鳥的晚會..
雖然最後就是那種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506最棒了!!


到了知本飯店...
還以為溫泉會有多溫泉..
沒FU....
結果因為大家太累..老早就睡XD
我無聊到一點多沒人陪我也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