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今天早上

約了我姐跟他男朋友去一趟大同大學晃晃

真的就只是晃晃XD

喔賣尬

門口看進去...

好古典

好復古

有優雅的氣息拉XD

沒有特別進去就是了!!

之後就有請學長姐們介紹囉!!



之後就衝公館拉!!

喔!!拜託!!

水悟空竟然一定要穿著泳褲泳帽!!

就想說 星樂園 報的好像很好玩一樣!!

他上面廣告是打自來水源區阿!!!

氣死我了!!

在那對面的好大的7-11發呆了快一個小時才決定還是衝烏來好了!!

發現新點了

下次可以去烤肉+玩水!!!

大學後再開團XD

要GO的歡迎預約~~哈哈!!


結論就是回家後雙手又熟了!!

我還在那跌倒@@把抓到的小螃蟹給噴掉了~~哈哈!!

後來就想說算了吧~現世報來的很快XD

然後去老街吃烤香腸跟烤肉串 不錯喔~!!

還有買蔥油餅 但是沒有醬油...

不知道是沒有還是我姐他男朋友忘記加

就感覺很蔥XD 不會太鹹 但也沒有太多味道


然後就是..秀朗橋又發生車禍拉...

真的很容易發生車禍...在上下班期間..

第一次看到一堆摩托車騎上人行道XD

車子都撞爛了@@保險桿都噴掉了...

是說下班時間..秀朗橋真的很擠@@





喔~我的暑假就這麼快的要結束了麻?

今天已經八月二十號了...

說好的外縣市呢

說好的午夜唱呢

說好的墾丁衝呢

大學四年我一定要達到!!

不管是陶蕭倍

還是未來大學的新團XD

我都要跟你們一起衝喔!!!

要出去記得揪我!!

先降囉!!手有點麻XD

記得留言黑!!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