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可惡的李阿曄突然給我冒一句..他要跟阿嬤出去= =(os:你有辦法跟阿嬤去哪裡阿?!屌喔!)所以只好打算再宅一天..(os:反正都宅那麼多天了...)

突如其來的一位黃巧麗!
他先是問我說:[你約郭去看電影喔?]
我:[黑阿!可是那個傢伙說他累了...要睡覺= =]
巧:[我們出去啦~不要待在家裡拉!!]
我:[阿不然要幹麻= =?]
巧:[出去啦!!去西門町好了!你去約人!先找郭再找陳羿瑄]
我:[喔!]

(然後我就去找郭聊啦!!)

我:[ㄟ~郭!要不要去西門町!]
郭:[不要拉~我要睡覺!]
(巧就叫我問了一句..[跟他說巧要去!])
我:[ㄟ!巧也要去!走拉走啦!]
郭:[有誰?去那要幹麻?]
我:[阿就先約到你阿= =要不要啦!你打個電話問陳羿瑄要不要去!]
郭:[你自己打啦!]
我:[沒電話咩= =]
郭:[電話給你!]
我:[你打啦!快啦]
(然後他就去打了!)
郭:[ㄟ!沒人接]
我:[靠= =他搞失蹤喔!]
郭:[摁摁!!]
我:[摁..所以你要去吼?!]
郭:[有誰啊!]
我:[不知道啦!]
郭:[我先出門了!]
我:[去哪阿你= =]
郭:[先去9527(網咖)玩一下..好了再打給我!]
(郭下線!然後我跟巧聊)
巧:[那就這樣喔!三點半!頂溪!]
我:[肚子痛!先去拉屎~拉完就出門~8啦!]
巧:[喔!]

(然後我就去拉屎= =然後出門!)
(中途郭打過來)
郭:[你在哪啊?]
我:[我在外面了阿= =]
郭:[ㄟ~來9527!先過來~]
我:[蛤?不是要去了喔?]
郭:[就先過來就對了!]
(只好去啦..郭在打信長)
郭:[ㄟ!我們等巧打過來再過去就好啦!]
我:[隨便啦= =]
(過了一段時間..巧打來了!)
我:[喂~你在哪裡?]
巧:[在家!]
我:[阿不是要去頂溪!(os:到底要不要去阿= =)]
巧:[黑啊!]
(郭搶走電話! (我哪知道他們的對話怎樣) 對話後......)
郭:[等我再打一下~等等去公園側門接巧!張嘉凌已經在那等了]
我:[你們是要看哪時的阿!][張嘉凌?]
郭:[嘿阿!]
我:[哦]
(看著人家打電腦= =)
郭:[再打死他一次我們就走吧!]
我:[喔!(os:爽啦= =終於要去了!)]
(結果郭又被殺死了= =)
郭:[槓!怎又被殺死啦!不爽!走啦!]
我:[哈哈!走吧!]
(到了捷運站!)
(坐捷運的過程就一直在聊天~亂聊)
捷運到了..然後走到西門町裡了..然後走到電影院前面!
巧:[看連體嬰啦!]
嘉:[不要拉!(他拉高音= =)]
我:[你ㄟ驚喔!]
嘉:[我不要看血腥!]
郭:[你遜拉!]
巧:[那個哪裡可怕啊!]

(然後因為價錢跟時間的關係我們走走走走走...一直走到日新威秀...)

巧:[看連體嬰吧!]
我:[隨便阿]
郭:[看TAXI啦!(郭..對不起= =我不會打全名!)]
巧:[連體嬰啦!]
我:[嘉怕阿...他只適合看料理鼠王那種= =]
嘉:[好阿好阿~料理鼠王好ㄝ!]
郭:[看TAXI啦!]
我:[你哭腰喔..我沒看123級ㄝ!]
郭:[好啦好啦!我們禮拜天再來看!你這幾天回家下載123來看!]
我:[摁!]

然後買完票...嘉跟巧去買脆腸~我跟郭去找遊樂店玩投籃機~然後覺得口渴~就去買了飲料!
然後就走向電影院~當時時間6點整~電影的播放時間是6點25分~所以就坐在那等!

我:[ㄟ~拿一下我的背包!]
我:[ㄟ~順便把裡面那本數獨拿出來..耗一下時間!]
嘉:[我要玩~拿來!]
我:[喔!]

然後他就一直玩..然後玩到進去後..他竟然說他要拿進去玩..我說你是進去幹麻阿!! 他說怕的時候拿起來遮眼睛!! (OS:屌阿= =那你幹麻要看恐怖片!)

(看完後!!!!)
巧:[ㄟ!你們都要回家了喔!]
郭:[剛我媽打電話過來了!我跟他說我要回家了ㄝ= =]
我:[不是都說差不多8點要閃人了?]
巧:[去拍貼啦!]

(然後就很給他無言的走向拍貼店= =不知道為啥就進去了!!)

拍完當然就是要回家啦!!!!

今天過的比較不同了!!真好啦!!

謝謝看完!請去留個言吧!感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