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聚會竟然來的只有10個人!!

真是悲哀...我看618跟611都常常辦!而且都好成功,而我們才第一次辦就這樣子!!

我在台北車站8號出口跟老大碰面!偶然發現林昱廷也來了~
老大叫我打一支電話..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
結果是屁儂..他說他們四個早就在新光三越等了,害我去了還很不好意思= =!!<註:四個:鄭育琪。黃湘蒂(變滿多的..應該說變的比較[女]了)。黃馨儀。屁儂(一直說我壯壯= =!我承認我胖啦!可以了吧!)>

後來林子尊(變的好瘦!超欠打的!!)。惠(一來就黏著湘蒂跟馨儀)。陳信和(他長高了!!)也來了~就出發啦!!

原本是要去烤肉,可是又不想去了,因為人數問題,而且天氣有點HOT所以沒去!改去西門町看電影~

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讚喔!洪湘蒂跟黃馨儀跟惠老是牽在一起,真的是[三元一體]哈哈!!
結果到了西門的U2看看!偶然發現老大竟然很快速的走向了18禁的櫃子!雖然幾乎都是18禁!但是也有分血腥跟色情啊!結果老大竟然是走向色情的那一櫃!!被他打敗了= =結果他還看上一個綠衣女子!!看來他的腦袋正在放映著某種色情畫面!!哈哈哈哈哈!!

後來U2要等~所以女生說那去8樓看!結果因為有空包廂~所以才決定就在8樓看看就好!
我明明就跟他們說看惡靈古堡三!!結果他們點惡靈古堡二!
被打敗..不過沒辦法..點都點了..只好看了!!
結果一進包廂..湘蒂就不爽了!!他嫌這裡太小了!!他還去問了服務生這個是最大了嘛?服務生還說對阿對啊!然後隨意搞搞就開始看啦!最一開始湘蒂聲音開太大!結果全部的人都被一開始的吼聲嚇到!哈哈!!(以下內場的過程就不宜說出啦!!)

然後看完之後..我們去打撞球!!(我們全部都是嫩手= =)然後女生都說不會打..都坐在椅子上看我們打,看了還會笑!真是的!你們來打阿!還笑!
後來5點了!湘蒂跟馨儀跟惠說要先走了!所以剩下7個人了!!
後來越打越起勁!偶然發現我手氣不錯!連電他們幾球!哈哈!!
應該是看的有點無聊了吧,所以育琪跟屁儂說要去逛逛~其實是一去不回= =!!所以最後還是剩下我們男生!!女生都走光了!就覺得很無聊= =沒人在看了!不好玩..我們就隨意打了幾場後閃人!!去吃飯~結果子尊說要回家吃飯,陳信和說要去找她朋友!所以剩下我跟老大跟林昱廷去吃肯德基~!!

吃完後~我們就在西門町晃晃~逛街!老大買了一個滿好看的皮指套~我買了一條皮帶~林昱廷都一直不說話!很容易會忘記他的存在!!然後就亂晃~晃到捷運站就回家啦!!


今天過的滿莫名奇妙的!!哈哈!但是還是有說不出來的快樂!!很高興大家又見面啦!!希望602沒到以後能夠在一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