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的大名: 康倍
*|| 你的個性: 超讚!
*|| 點你的人是: 小曹
*|| 和她的關係: 好朋友!好同學阿~
*|| 她很無厘頭嗎: 他很愛跟我玩怪怪的遊戲!哈哈!
*|| 她哪一點令你欣賞: 他對我很好啊!
*|| 看到什麼會聯想她:小曹的天空。。。。(別打我!)
*|| 後悔認識他這朋友嗎: NONONO(張瑞鈺口音)
*|| 你的綽號: 小波
*|| 你的生日: 10/18(很重要!)
*|| 你的星座: 天枰
*|| 你的血型: O
*|| 你的小即:甚麼是小即阿??


[ 貳 ] [ 最 愛 題 ★ ] 



*|| 最愛吃:   我愛吃草(我是牛= =)
*|| 最愛喝:   我愛喝牛奶(自己擠自己的!)
*|| 最愛去的地方: 我家(溫暖啊!!)
*|| 最愛的動物: 我喜歡天竺鼠
*|| 最愛的東西: 依照時間而定!
*|| 最愛的事情: 找周公教我功課!
*|| 最愛的偶像: 偶像喔?應該是。。我自己啦!!
*|| 最愛的節目: 當然是看好笑的ㄚ!
*|| 最愛的音樂: 好聽的都可以~
*|| 最愛的寶貝:不能說的秘密
*|| 最愛的牌子: 牌子?


[ 參 ] [ 麻 吉 題 ★ ] 



以下幾種類型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以下都是407)


★*|| 可愛型: 思靜
*|| 和你的關係是: 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他是彰和的= =
*|| 想對她說: 哩殺小啦~!


★*|| 氣質型: 書毓
*|| 和你的關係是: 還是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一個好人~
*|| 想對她說: 你是好人!


★ *|| 正妹型: 我不會看ㄝ= =
*|| 和你的關係是: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想對她說:


★ *|| 搞笑型: 瑞鈺哥!
*|| 和你的關係是: 朋友+同學+球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搞笑到不行的人!
*|| 想對她說: 以後要笑前先提醒我!讓我有準備!


★*|| 無厘頭型: 沒有吧!!
*|| 和你的關係是: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想對她說:


[ 伍 ] [ 假 如 題 ★ ]



*|| 假如現在可以讓你忘掉一部分記憶,你會選擇忘掉哪一部分:
 忘掉那某部份。。
*|| 假如現在男朋友要跟你私奔你會: 我不是G
*|| 假如朋友跟男朋友同一時間約你出去,你會和誰出去:
 同上!
*|| 假如當街不巧碰見他,你會以哪種方式打招呼: WHO IS HE?
*|| 假如有一筆大數目的錢你會拿來幹嘛:
 當然通通拿去救濟(好人上身)
*|| 假如有天你懷孕了,你會怎樣: 哇靠!我會懷孕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 假如你和你喜歡的人年齡差距很大你還是會:
 又不是在拍不可能的任務3
*|| 假如有天電話響了,一通是家人打來的一通是男友打來的,你會接哪通:
   我不是G所以會接家人低!
*|| 假如有天你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了,你會怎樣來辦這場結婚典禮:
當然是好好的給他來辦辦!!


[ 陸 ] [ 其 他 題 ★ ]



*|| 選擇快樂還是愛情: 快樂。。愛情離我很遠
*|| 要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那當然!
*|| 現在過得好嗎: ok的拉
*|| 愛情、友情、家人,你的排序為:家人、友情、愛情
*|| 朋友跟愛人誰重要: 朋友!
*|| 承上題,為甚麼這樣認為: 因為我神!
*|| 覺得婚後男人與婚前男人一定會有差別: 當然有差!
*|| 常常不自覺哼歌唱歌: 恩
*|| 洗澡會唱歌嗎: 會ㄚ!這樣才能練出這樣的歌喉!
*|| 睡相好看嗎: 哇阿災~看下面那一題就知道
*|| 會不會明明睡在枕頭上,隔天起床變成睡在腳那頭: 幾乎天天的啦!!
*|| 討厭親妹/妹.弟.姐.哥: 我只有親姊姊。。可是我不討厭他。
*|| 覺得遠距離戀愛有結果嗎: NONONO(張瑞鈺口音)



【THE END】



請傳給9個人.必須去那9個人的留言版告知﹡你被點名了ˇ

謝謝你的合作

自己來取吧!!想要的都可以拿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