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禮拜六去班遊~~

聽說松鼠早早7:00就到了!!
可是已經沒有場地了!
所以只好等到老師來~
等的時間~
咱們男生都在打牌~女生都在打屁~

終於老師來了!
老師知道消息後~就說!不管啦!打啊!報隊阿!不給報開打阿!(很有老大的fu)
然後不知道怎麼喬的!就開始打球了!

第一場隊員:阿凡、紀昀、小波(我)、小太陽(紘瑋)
第一場贏了!

第二場隊員:阿凡、紀昀、小波(我)、一元(蕭翼遠)
第二場因為有真的高手~~所以不幸失敗!

然後打輸之後~在看另外兩隊在打的時候..那個國中的小弟說了一句讓大家都笑了的爆笑話!!
[我們佔了兩個場給人家電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笑聲)

----------------------------------------

打到10:XX...老師說要我們練那個很鳥的健康操!
廖健凱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跳到11:XX我們就準備去好樂迪了!
可是因為阿凡要沖涼~所以瑞鈺哥跟阿凡跟紀昀都跟著小太陽去小太陽的家了!!
話說小太陽的媽媽還真好客!還買飲料給我們喝!

結果後來因為好像小太陽的媽媽聽到我們要唱歌~
然後就打開小太陽家中的伴唱機!讓我們練歌?真的!!@@!!

----------------------------------------

後來大家換好後~出發前往好樂迪!

不知道為啥!我一進去就造成轟動= =怎麼了?有歌星來了嗎?淦嘛一直小波小波的叫!這樣我會害羞ㄝ!害我很不好意思的打招呼!(話說小曹說他是因為要聽我唱歌才進來的!)

我的開唱被搶走了><原本要唱high歌讓大家一下子就high起來的!!
後來有一串都我在唱!(不好意思啦)
大家也都滿配合的!老師也有特別叫那些不唱歌的去唱!大家都有唱到吧?應該是!

話說曾振忠~高手不露相!他的聲音好特別啊!(五體投地)老師也是高手喔!
女生唱歌都是找人一起上去唱~
俞錚還叫我幫她勒..我用假音幫她補而已!
呂欣諭還幫我點一堆台語歌~其中就屬[舞女]讓大家最high吧!哈哈哈哈!
[要看的..就請連結到小魚的無名去吧!!他有拍~她拍的很多喔~]

小曹還跟阿淫玩5 10 15~輸了還懲罰抱我= =驚驚(張瑞鈺口音)
我跟一元合唱的不少~他太容易緊張了!

後來我終於找到裡面的沙發位可以坐!坐在班長旁邊~!
當然就要鬧她啊!他超好玩的!哈哈!話說他很像受虐!哈哈!
她還一直跟副班長或俞錚說我欺負她勒!
聽說我還被拍照了??去看相簿吧!(由多人提供)

老師說有急事要離開!所以唱了一首[吻別]來與我們告別!唱的真好!很有磁性的聲音!

最後在ending的時候!因為張瑞鈺跟小曹完5 10 15輸了!懲罰是脫衣服!張瑞鈺就點了一首[精武門]!想不到歌一播出來!他就想跑!當然是被大夥抓回來了!然後他就真的脫了!!!要看的就去相簿吧!!

今天整個過的還算好吧!!因為畢竟是大家都在一起!!哈哈!!

我們是407!!風雨無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