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結果又想睡覺...睡到8點多才出門...(反正9點才集合~)


跟他們去吃早餐~(中式早餐)


然後就去看電影了...劇情不錯...應該會有第二集吧??


感覺又是會有第二集~0~我已經有股衝動要看到第二集了!!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逛逛..亂逛..


突然想到要買戒指..就去了[野點子][萬年]...等店...


然後只有瑞鈺哥有買...原本我也想買的說..可是真的很少有我看的上眼的= =


原本有看到一個還不錯看的...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叫大家等我..所以就走了!!


今天就瑞鈺哥買了一個戒指(算平價吧!)..一個磁鐵耳環(它好貴..)


然後就去吃飯..結果遇到一個女生....


昀哥開口了!! [那就是我的菜]


他叫瑞鈺哥去幫他要即時...


瑞鈺哥開口就...[美女..方便給個即時嗎??]


然後那個女生就寫在他手上了!!


(太可惜了...我忘記拍照..大哥..我對不起你..不然那一幕真的很屌..我沒那個種..[反正那又不是我的菜~青菜啦] )


後來我們就湯姆熊玩...話說我覺得陰天的瑞鈺哥很不正常...


哈哈!!反正他爽了!!禮拜五買了鞋~今天又買了戒指耳環~他當然爽!!


後來我就又跑去打球了..跟個智障一樣..體力好到一個不行...





真的感覺今天很開心...而且今天真的是給他不虛此行阿!!


能夠認識這些好麻吉好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