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起床就太晚~六點半才出門~


然後就幫忙搬東西到樓下!幫忙搬鐵桌~609的大哥還一直ㄘㄟ我們= =好尷尬!


搬完後回班上!老師竟然說要考試!沒答對的要把五十元禮卷押回!好險各位的數學還不錯!
(話說我耳胞!還被何書跟瑞鈺哥一起嗆!哇靠!不用這樣子吧!)


鬧完就去開幕典禮!講的有夠久!我們也不知道他在講甚麼!哈哈!


只知道他講完把國中部的跟高二高三學長姐退到後面去我們就要開始跳健康操!
跳了才是高手~哈哈!!不跳豈不是遜掉!!


跳完原本想說要回去看一下攤位!沒想到一下子就要去跑大隊接力了!
途中小魚還跌倒ㄝ!
跌倒後還是爬起來繼續跑~看來我要對小魚另眼想看了!
偉哥聽說把一個女生給撞倒了!
那個女生還用臉去撞地板!好痛喔!


跑完我就先回攤位幫忙叫喊了!!
叫到一半一元說要去晃晃~我就想說拿傳單去發好了。。。
我才知道發傳單的人的痛苦ㄚ!!
被人拒絕的感覺。。真難受ㄚ!!


發到一半我們就跑去看表演了!!只看到手語社跟熱舞社的JAZZ!學姊真的好正ㄚ!!
凡哥也帶她朋友來了~是正妹喔!!
然後一元就把傳單交給凡哥就走了!
我手上的則是走往國中部的攤位時~交給了昀哥!
他朋友好HIGH阿~就是要幫忙發!讚喔!!


跟瑞鈺哥一起去看書包~我覺得還可以ㄚ~
可是瑞鈺哥卻說還好~所以他沒買~
之後我又去買了~一元也買了~凡哥也有買!


瑞鈺哥帶他們之前310的來~
說他們的老師包了2000!
叫他們盡量吃!哈哈!!讚喔!


在攤位~我沒啥在幫忙~都是在亂喊~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喊~大家一起做事的感覺!

洪偉也跟著我跑上跑下~她一直喊累~哈哈!!
結果我還是找她跑~(整個感覺我好活力喔!)


賣到最後~因為進貨時間太晚~所以只好亂賣~只怕賣不完~
賣到最後還跟對面的尬起來了!哈哈!!
還真是不顧面子~不顧表面了!!

收攤時~還好不是多太多!
性格的老師教班上的人叫我們帶回家吃!還有一些多的東西也都分掉!

然後就散場啦!!

407萬歲啦!!!!!


散場完還去打球!打到4點多。。還是要去補習~唉。。累!!

補:小魚的外套ㄚ~不是我害的= =!
補:小魚很勇敢喔!跌倒後還有爬起來繼續跑!
補:baby今天的妝太濃啦~
補:凡哥今天有帶正妹來!
補:今天大家都很賣力喔!
補:今天大家原本的面貌都消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