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到操場集合..
換裝備..身上穿著迷彩裝..
感覺好好玩喔!!!!

(有四站關卡)

我們班的第一站..射靶!
我們班真的跟八班有差喔!靶上滿滿滿!一直想叫教官換靶!
女生也有高手喔!

第二站..實彈對戰...好好玩啊!
第一回合[亂槍打鳥]只要打人就好^^要是我帶上眼鏡就準了> 第二回合[搶旗大賽]主要是搶旗!我們要防止敵人搶!還滿不錯的..
第三回合[直槍射擊]直接打人= =不能蹲.跳.躲....直接站在最後面底部..打人!

(中午吃飯..不怎麼想吃..而且好像是中央餐廚的搞錯..
把八班的放在九班..把七班的放在八班..害我們以為沒飯吃..搞了好久才發現..)

第三站..三行四進
所謂三行.................(((我已經忘記了!哈哈!
所謂四進..側進..匍匐前進..翻滾前進..躍進..
側進..害我手受傷..
匍匐前進還ok!好險以前弄過..不然真的會受傷..
翻滾沒做到..反正輸了= =
躍進..不能做..水泥地手會斷掉!而且太麻煩..沒人想做

第四站..畫臉(((不知道叫啥..忘了啦!
叫洪偉馨幫我畫..呵..小小畫了一下..
洪偉馨還被教練鬧了..呵..
張瑞鈺還跟呂欣諭互亂抹..張瑞鈺連牙齒都黑黑的= =

想不到最後終結..竟然是各班派四位高手..1234班..vs..5678班!
真的是混戰了..
翻滾吧!男孩!我翻出去就被打個半死回來= =!夭壽痛...

今天還不賴拉!教練都很會炒熱氣氛..水喔!
((((到現在還在想我到底...到底為啥會被叫去打終結戰...害我想威風想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