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我們又去班遊了!

同一間好樂迪..同一間包廂..


今天我跟小宅跟林樑還真早到= =!

然後就去對面公園坐坐!

後來發生了一點小事..我們晚進去了!


進去後..我跟小宅就先喝!(PS:林樑..你買的我只對ICE有點感覺= =)

因為說實在不是很想唱歌!

加上兄弟們都不在!沒人可以陪我壯膽!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我還是開唱了

想說要唱[我不會唱歌]然後要落跑去休息!

結果意外發生了= =我真的唱的不是很好!

害我很不爽...又去點了幾首來唱!

之後就跟小宅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我真的會累阿= =!以為我是無敵鐵金剛喔!

看到我躺在那邊就說我醉了...殺小勒....

今天唱的不是很好..感覺很不對!

最後因為快要睡著了!必須找點事做!

所以又去唱歌!哈哈!

連點五首!爽啊!真的是要啞了!

老師加到六點這個真讓我嚇到了!

老師還想要我去唱台語歌勒!我又沒有很會唱!真是的

洪偉馨很厲害喔!還可以邊唱邊跳喔!炒熱氣氛!水喔!

今天唱了很多..原本是沒有要唱那麼多的..

不過好像有很多人都點了然後不唱= =

結果就被我接收了.....

搞的自己好累!不過我是想說大家爽就好啦!!

忠哥太厲害了拉!!真的是高手喔!人氣第一名!!


今天應該算是比上次好吧!!至少沒有冷掉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