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情人節到了喔??

呵..依然單人過....

不過有朋友們..麻吉們!水啦!

至少不會過的很無趣..

依然玩玩鬧鬧..

鬧鬧英文老師..鬧鬧歷史老師..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第四節..看到殘酷的一面= =

化學不知道該怎辦了= =

有會被當的感覺..

好像有個東西沒搞好就零分= =!



****順便推歌****


林俊傑-精靈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月光下的你沈默而孤單
挺直的脊樑和瘦削的肩膀
眼裏的迷惘
影子的蒼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裏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臉
類比著和你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



**********李玖哲-做你的天*********

做你的天

Oh Wu Wu Yeah
你就在我身邊 勾我的肩 我想我會思念 
想暫停時間 親你的臉 你才不會發現
捨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Oh Oh

我每個表情那麼興奮 追著火快點 再多愛一些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眼睛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Oh Oh Yeah

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
又過了秋天 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
捨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Oh Oh

我每個表情那麼興奮 追著火快點 再多愛一些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眼睛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Wu Yeah

我只對你想念 對你溫柔和體貼
只為你心甘情願 永遠不對你說抱歉
Oh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眼睛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Oh Oh Yeah

我做你的天



********* 好 聽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