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吵..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看到我就只會跟我問成績怎麼樣好嘛??

你只會跟我說我都不主動唸書..

我主動唸書的時候你又沒看到!

只會說我不讀書!

這是怎樣??

我只是不想跟你吵而已!

我要反駁你的話..

就吵不完了!所以我才選擇沉默你懂不懂ㄚ!

不要以為我沉默就代表什麼我都認為我自己是錯的!

只會說好險我沒有生在二伯家!不然我會怎樣怎樣...

如果我從小就生在二伯家..我也不會是這個樣子阿!

說我不上進..說我不會加強我弱的科目..

說我都讀到要補考了還不認真..

我加強了還是那樣啊!我把它維持住就不錯了好嘛?!

我如果沒加強那個成績不會是這樣子的好嘛?!

我認真了你也不知道阿!

你看我就是那種眼神..我能怎樣??

你說..爸爸在家也不會說裝一下給爸爸看..

為什麼我非得在你在家的時候特別裝給你看??

這樣子虛委的假裝你也好??

這樣子裝我也不會認真的要讀ㄚ!

為什麼要我裝給你看..我何必?

裝個樣子我不會認真去讀啊!

那又何必浪費時間去裝??

說你早上起來只會看到我在玩電腦

我哪知道你哪時候會起來阿!

我也沒有一起來就打電腦阿!

我還真想說說你勒!

你連吃飯眼睛都不離你的天堂二!

只會說我不要迷遊戲..

我甚麼時候很迷了??

你說我玩到一點還不睡..

我們家一點也只不過是正常的12點半!

你自己一回家就是開你的電腦還敢說我!

我只是不想說....

說我寒假都不讀書..

寒假..不就是冬天的假期嘛??

我沒有權力放鬆??

說我只有補習有看書..

阿補習是不用精力喔??

補習是都不考試喔??

如果我不讀書..我補習幹麻??又不是瘋了!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撕破臉....

你懂嘛.....老爸...我最愛的老爸..

((純屬發洩..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