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都過了四天...

我還沒有勇氣跟其他同學認識...

誰可以教我那種勇氣...

突然感覺我很內向~哈哈!!!
害羞~我變乖乖靦腆男了!!! ((欸ˋ旁邊的別丟垃圾!!



現在一四都要上到三點..真爽!!哈哈!!

上到現在...

生物老師頗幽默
國文老師算不錯
英文老師算頗爛!!!
數學老師不清楚
物理老師就宋老
化學老師就阿母

目前算過的還可以啦..祝福我吧!!
三類!!跟他拚了!!
不可以讓人家小看了!!

如果有我們班的來看~就請快來認識我唄= =!
我不會冷言以對的啦^^!!
即時通:gay834
加來抬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