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哥!!

對不起黑!!

那段文章我是從我朋友的歷史訊息PO上來的!!

我不知道那是你的文章><...

今天看你狀態跟我的留言才知道

在這裡..慎重說聲對不起!!





歷史訊息↓

恩ㄟ:你的文章都很爛ㄝ!!都不新增一下搞屁阿!!

☆﹋ 煞風×耍美〃a× 笨蛋:ㄚ你是有意見喔= =

恩ㄟ:去新增一下阿~來個好點的文章人家才會常來!!

☆﹋ 煞風×耍美〃a× 笨蛋:肝午差= =

恩ㄟ:當然有差~你看你的人氣低到靠唄!!
人家都一萬多你還在五千多!!沒搞頭馬你!!

☆﹋ 煞風×耍美〃a× 笨蛋:阿不然要怎打= =

恩ㄟ:

生命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從前..

不管在忙,

每天我都會抽出一點時間,跟自己來場約會,

哪怕只是看點書、寫點東西、喝杯濃醇香的咖啡,跟今天的自己談話;

在這專屬於自己的時間裡,建立起不容別人打擾的小小天空、小小世界。

現在..

我把這段時間,這小小世界用來想妳,分享著我的生命。


☆﹋ 煞風×耍美〃a× 笨蛋:明知道我很少喝咖啡你是白癡喔!!

恩ㄟ:阿不然改牛奶咩= =反正都是濃醇香

☆﹋ 煞風×耍美〃a× 笨蛋:好唄= =真的要PO?

恩ㄟ:PO拉PO拉!!

☆﹋ 煞風×耍美〃a× 笨蛋:喔~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