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寒假過後...

也就是過完年後....



我要開始拚了...

絕對不能在留連於娛樂太久...

只做適當的抒發壓力...

之後上課都要認真了....






























我要開雙團!!!


首先是

去死去死團!!!

什麼去死呢??

"補考去死去死"
"重修去死去死"
"低分去死去死"
"單練去死一死"
"不念去死去死"
"騙我去死去死"
"恨我去死去死"
"壞人去死去死" ((後面有點喇賽XD


































次來是

up up團

什麼up up呢??

"EQ up up"
"IQ up up"
"分數up up"
"體力up up"
"毅力up up"
"自制力up up"
"意志力up up"
"專注力up up"
"續戰力up up"
"免疫力up up" ((後面順便講講的XD





想報名嗎??
請填報名單(如下表)


姓名:________
性別:________
報名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級:_______


備註:這是個純的讀書會
功能:討論功課
(只有一樣XD)

認為自己有搞的定的科目~歡迎來教導教導!!!

固定開團時間之後希望可以定出來



(應該不會根本沒人想理我吧@@)
(我可是認真的...就算只有我一個..............我........也要開團)









最後...


再次謝謝各位的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