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放了暑假就唱歌拍貼烤肉的...

現在就又開始low了XD

下禮拜要開始看書了..

之後就要努力看書了@@



本家族有兩個很自以為考完指考...在那囂張@@

一個警大咖一個警專咖...

唉@@好有壓力

還是做自己吧!! 做自己~最快樂!!



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旋律感那麼爛@@

想編首歌..結果後來才發現唱的音律都一樣...

想不到我的音樂領域就這樣@@就只能唱別人的歌

(最近有首歌我感覺超好聽@@各位可以去聽看看~那感覺真棒 [ 安七炫的面具 ] )



暑假都在吃跟睡@@

只有幾天在游泳..唉...

看來體重機都想跟我說你胖了...

那數字騙不了人@@我要瘦回來....



另外就是...

超爽只有物理要補考啦XD

可是這代表我化學直接重修上學期嗎?? (阿母這樣說@@)

蛤~我不要重修啦!!!討厭捏!!浪費我時間!!

(謎:自己不好好上課@@不好好考及格~自作孽不可活...就是說你啦XD)





真夭壽@@先降拉~想不到啥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