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認真看書了...


別再帶我出去玩@@


我有一點小目標要衝...


別阻止我


雖然說...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無論如何...我也要讓那計畫跟上變化!!


我有一股決心在...一直衝的毅力要湧現了


如果...你只是打算來鬧我...你給我滾...


來給我加油~我非常歡迎




我想...


學測之前...不會再回來打文了...


不過我會來看有沒有人回應^^


內心會感謝那些支持我的...


多一份支持..我加一份努力



謝謝


我愛你們




=======增一句....=======


幹!!!我哥上警大了!!我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