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還有20來天

即將定我的未來的一天...

一天五科..不知道自己吃不吃的消...

國文呢..由於現在高三不知不覺的啟蒙XD應該可以不太低吧?

英文....到現在都沒有看過...不知道怎麼辦..

數學....媽的我做數甲比做數乙順....真慘...

地理歷史本來就不強的我...到現在都還在對地理有困難..歷史還沒翻...




唉...前幾天我爸我問..

有沒有那個決心要上阿

你的毅力有沒有到那邊阿

有沒有自信在那天就確定自己會上阿

這三個問題擾亂我好久...

自己很沒有自信...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最後的機會...

但是就是不怎麼高興要考歷史地理...早知道當初就選一類了?

傻傻選甚麼三類...跟個瘋子一樣...生物也沒比別人強到哪裡去....




大家可以給我好好的加油聲嗎?

總覺得我好需要別人..好需要你們大家...

好羨慕他們只是"順便"去考考...

好像只有我把警專看得很重要..

大概是因為我對指考沒甚麼把握吧...

好希望我考試時旁邊可以坐地理歷史的高手~讓我好好複寫XD

不然真的不知道我的地理歷史會爆到哪一國去...



一代大軍事家拿破崙曾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難"字]

我還真想翻翻他那本字典有沒有蠢字

應該是沒有..因為寫在他臉上...


為者常成,行者常至

國父也是歷經了11次革命才成功..

但是我可不想考11次才進去@@




快給我加油吧!!!

寄簡訊給我!!這樣我比較可以感受到你們!!

快!!看到就可以動作了!!

手機號碼你們沒有嗎?真不夠朋友!!




順便來首~胖虎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