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right..

在清水待了三年...我變了不少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從內向變到超外向

可以隨隨便便就跟別人聊起來~

可以隨隨便便就認識人了~

可以在飲料店門口跟店員聊天~

可以跟個服務生說個冷笑話~結果她笑翻XD


高中三年過完了

我希望我可以更知些人情世故


遇到一位超有聊的惠銓~

非常的會化解我的困難~很感謝他一年的付出!!


再者應該就是小雲

非常的有用心在栽培我們這群606的小魔頭!!

不過要變天使有點困難拉~先變成人比較好唷!!XD


再者是生物老師~藍萍姐~~~

一直叫我努力的一位老師!
一直相信我可以的一位老師!
一直要我精神換發的一位老師!




接下來是最感謝的各位606大小朋友 (因為有某同學~所以多打一個小朋友XD)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兩年陪伴!!

希望我不是在你們心裡或眼裡或口中是個討厭的人!!

兩年感情~大家要繼續延續下去喔~我們要讓這個數字像是一個lim一樣

延續到發散吧!!

清水..有407..有606..有你..有我..有他

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大家了!!

==============================================================

好吧~我不是大學生~

我還得要拚一個月~

大家就再祝我一次~考試順利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