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睡到被叫醒@@

整裝 備裝 出發XD

今天的目標 黑森林 ??

喔不是啦 !!薰衣草森林!!

還滿漂亮了唷唷

不只薰衣草

紫羅蘭也很漂亮

其實還有不少花

只是我忘記名字了XD

他還有一個香草鋪子 裡頭有許許多多的物品都是用花草做成的

((我媽用了四百多塊買兩塊香皂 有三百塊是他門票抵用卷

我覺得還不錯ㄝ!!

門票還可以抵園內消費

當然這裡的吃的消費還是像遊樂園那樣的不切實際@@

可是有冰唷~冰淇淋

一球四十 兩球七十

用門票就可以換到 是很不錯的選擇 尤其現在是夏天麻



接著又去了一次

內灣老街

人依舊得多

高粱香腸依然好吃

只是去的日子太近 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是康寶很吵 就很想趕快回車上

他現在已經不只對著小孩叫了....

今天我姐抱著他走進店裡

他竟然就衝著別人的衣服咬著不放

太過突然我姐都抓不住他...

然後就被我發現他那個來....

因為他在我的衣服上留下他的血....

他在街上都不停嚇道路人

一直亂叫

看到小狗就叫~看到大人也叫~小孩也叫

我只能說

他真的跟女人一樣...

那個來都會[起肖]

回到家我都累了




照片照片
在這在這喔~~~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