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備新創的社團!!! ((希望可以成功創社^^

~~~~~勁舞~~~~~



為了它...我現在開始學locking..

不輕鬆ㄋㄟ!!



= =今天放學還請學姐留下來教我!!

教了我幾個動作!!


在學校的時候..

一直感覺很不好意思..

因為有人在看我就會害羞~還是學姊>< ((話說學姐也姓康ㄝ!哈哈!!

最怕就是自己資質不夠還要硬練=ㄦ= 然後給學姊看笑話..

而且感覺我跳不是很好...學姐也覺得有點無可奈何!!

只好把先教的動作多做幾次!!

把動作記熟......之後....





回家自己練!!








我這個肢障= =不知道可不可以成功!!!

大家要幫我加油喔!!!回應就當給我點鼓勵唄!!!

====================古椎分隔線====================



8/8..

L跟B我到底該學選哪個勒....

我現在有點嚮往Bㄝ....

可是之前的L都還請學姐來教我了...

跳槽會不會很機阿!= =

可是今天就整個被徐的B震撼到...還拚命玩= =...

到底我該怎辦...雙修的話..如果時間不分配好會變的兩邊都很爛ㄝ....

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